擊敗雞掰·強力保護蠟燭

內容物:
蜂蠟、藥草、龍血油等

功效:
破除詛咒,擊退邪惡、巫術、詛咒等攻擊

適用時機:
牽涉法律事務,需要主持正義時
有結怨對象、運勢異常低落、諸事不順,懷疑被詛咒被巫術攻擊的時候

售價:
☆ 一組兩個:990 
☆ 擊敗雞掰反彈厄運與詛咒套組:1790 
強力保護蠟燭 x1 + 破障淨化水 50ml + 出入平安魔法油 4ml + 家宅平安祝福鹽 x3

購買方式
請先填寫訂購單,女巫收到後會盡快告訴你匯款資訊

填寫訂購表單  或  Twitter DM 龍國巫婆

俗話說,人在江湖飄,哪有不挨刀。

朋友近來因為捲入詐騙吸金的風波之中,女巫在幫忙提供魔法支援的當中發現一些異象,甚至朋友講話開始顛三倒四,敘述不清楚,有時候承認自己是被詐騙,有時候又精神很渙散,心智不清明。

經過許多徵象以及占卜確認後,發現有心靈攻擊的跡象,原因是來自同業競爭。

詛咒、心靈攻擊、巫術干擾等,並不一定是如同恐怖片那樣,半夜有一顆頭出現在天花板嚇你。

讓你

精神渙散頭腦不清楚、
健康莫名奇妙下降、
久病不癒、人際關係破滅、
突然高頻率和身邊的人因為小事發生衝突、
一直因為各種原因流失金錢、
衰運連連…等

這些一點一滴加起來,就足以造成一個人人生的問題。

其中常被忽略的就是心智不清明。

一個人一直精神不能集中,腦子不清楚,就會非常容易判斷失準,也會特別容易被詐騙。

平常根本不會相信的事,突然好像鬼迷心竅,突然很大膽地相信根本沒有理性基礎的事。

不僅僅是因為單純的貪念或認知窄化,而是某種彷彿失心瘋的狀態。

這時候需要強力破障與保護,拉起一面保護牆,一方面也將詛咒與厄運返還。

請求神靈的協助,去懲罰擊打那些施放邪惡與詛咒的來源。

米迦勒是聖經中有提到名字的幾位天使之一,是帶領天使大軍和惡魔爭戰的總領大天使(天使長)

米迦勒的名字在希伯來文中是「似上帝者」,行星對應是太陽。

在聖經啟示錄中有米迦勒擊打化身為惡龍的撒旦的經文,因此在西方的畫作中,米迦勒常常以身著鎧甲,手持長劍或長槍,腳踩惡魔、巨蛇或惡龍的武勇戰鬥形象出現。

綜合上述,可以發現米迦勒擁有非常光明正面的形象,也是光明與正義的象徵。

在法律事務相關的魔法工作上通常會向祂祈禱,請求祂主持正義。

也可以向祂祈求保護,返還詛咒與傷害,懲罰那些邪惡的加害者。

因此這次會附上聖米迦勒的祈禱文,請米迦勒守護我們的平安。

除了強力保護蠟燭,女巫還搭配了套組,洗的擦的家宅保護都有,給你全方位的強力保護!

女巫的碎碎唸:

米迦勒一直都有一種很跩的感覺,因此我很喜歡🤣

米迦勒也是象徵公平正義的總領大天使,有法律事務時可以向米迦勒祈求主持正義。

不過你自己本身要是正義的一方,不然結果可能就有點尷尬….😅

這次的強力保護蠟燭,會附上米迦勒的祈禱文。

光榮的總領大天使聖米迦勒,請與我隨行,給我力量,面對生命裡的侵擾。

請為我切斷那些不符合上主心意的負面連結。

上主啊,請求您公義的右手扶持我,擊打那些無故與我無敵,暗中對我施行詭詐陰謀,暗害我的邪惡仇敵。

就讓很跩的米迦勒為我們拉起熊熊燃燒的保護火牆,隔絕傷害、破除詛咒,返還傷害吧!

售價:
☆ 一組兩個:990 
☆ 擊敗雞掰反彈厄運與詛咒套組:1790 
強力保護蠟燭 x1 + 破障淨化水 50ml + 出入平安魔法油 4ml + 家宅平安祝福鹽 x3

購買方式
請先填寫訂購單,女巫收到後會盡快告訴你匯款資訊

填寫訂購表單  或  Twitter DM 龍國巫婆

迴響已關閉。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

向上 ↑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